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損失千萬? 南部2百車商抗議和泰

不堪月損失千萬,南部地區2百多名車商抗議拍賣平台登錄不實。(記者黃旭磊攝)

不堪月損失千萬,南部地區2百多名車商抗議拍賣平台登錄不實。(記者黃旭磊攝)

2015/12/01 14: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不堪月損失千萬,台南、高雄及屏東汽車公會2百多名車商,下午1點許到高雄市和運中古車勁拍中心抗議,警方派出30多名警力維安,一輛貨車掛上白布條往門市直衝,車商舉白布條高喊「抗議」尾隨,氣氛一度緊張。

「ABC賞車網不等於實際行情」、「抹黑車商」,台南市汽車公會理事長王彥霖、高雄市直轄市汽車公會理事長黃棟樑率業者喊口號前進,王彥霖表示,和泰汽車以私人企業名義違法鑑價登錄,「將未經整修車輛登錄成為拍賣價,沒加入整修費用,影響消費視聽,打擊車商」。

黃棟樑說,全台每年中古車過戶量約有1百多萬輛,10月至今南部中古車商至少損失1千萬元,車商標到車款來源不明,和泰置之不理,也拒絕和解,刑事警察局曾查獲竊盜贓車竟登錄拍賣。

和運勁拍中心課長陳叔毅,在警力保護下並未回應抗議群眾。陳叔毅事後向媒體表示,勁拍中心只是拍賣平台,針對贓車、AB車及委拍車會檢驗車況,不會置之不理,至於車商抗議事項需由母公司和泰汽車回應。

相關影音

貨車掛上白布條往拍賣門市直衝,車商舉白布條高喊「抗議」尾隨。(記者黃旭磊攝)

貨車掛上白布條往拍賣門市直衝,車商舉白布條高喊「抗議」尾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