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汽油桶畫面曝光!恐怖情人坦承燒死女友

監視器錄到了黃俊華手提汽油桶的影像。(記者葉永騫翻攝)

監視器錄到了黃俊華手提汽油桶的影像。(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12/01 13: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原本堅不承認潑汽油放火燒死女友的恐怖情人黃俊華,昨晚在檢方出示機場北路的監視器拍到黃男手拿汽油桶的畫面後,黃男終於坦承犯行,並希望法官重判其死刑。

黃俊華因為不滿馬姓女友要求分手,11月29日下午1時44分許,駕車到萬丹鄉社皮加油站加油500元,另外加100元到車廂後方的汽油桶內,當晚10時駕車到機場北路被害人住家附近約500公尺停車,大約10時08分黃男下車,用左手提著汽油桶走往被害人的家,還因為汽油桶的重量太重,中途換右手提,接著在被害人家中外面等待近20分鐘。

被害人馬女大約在晚間10時26分騎機車返回家中,剛停下機車後,黃男由後方接近,隨即朝馬女潑灑汽油,再以打火機點燃機車坐墊,火勢迅速蔓延,馬女大聲慘叫,隨即發生爆炸聲,黃男事發後還返回家中換衣服。

檢方訊問時,黃男起初態度與警訊時相同,矢口否認,但檢方出示了他在加油站買汽油及在機場北路提著汽油桶往被害人家中的監視畫面後,黃男見已經無法隱瞞,終於坦承犯行,並且向法官請求重判其死刑,屏東法官審理後也認為黃男有湮滅證據之虞昨晚裁准羈押見。

檢方為了釐清案情,將在明天對死者進行相驗,以釐清整個案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