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換俘公布時機點 宋楚瑜質疑選前炒作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換俘是人道的好事,但處理的態度令人質疑。(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換俘是人道的好事,但處理的態度令人質疑。(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1 11:52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對於兩岸在今年10月換俘,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這是人道的好事,但處理的態度令人質疑,因為好事早就應該公布,卻選擇在選前炒作,是挑撥人民之間的特殊情緒。除了情報人員外,還有很多無辜入獄的台商,陸委會與海基會也應該去瞭解。

宋表示,中國和我們的情治單位交換出身入死的情報員,這是一件人道好事,對岸能做這件事,他表示肯定,但既然是做好事,還要共同再努力,因為不只有情報員,還有好多台商,無緣無故地、不合理,被關在中國牢中,投訴無門,希望這些台商也能早日回鄉。而宋也宣示,他會把「營救台商」當一回事,讓他替大家好好服務。

至於頂新無罪宣判,宋認為,與人民的期待有很大差距,法院判決可做為其他國家的黑心油堂而皇之,進到台灣人肚子裡的法律依據,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英國在1860年的法院判決,就把成品與原料一起看待,而不是分割處理,今年是2015年,台灣卻還比不上1860年英國。政府對人民的健康毫無感覺,這個國家還有凝聚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