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老k彈簧床 離婚搬走被控侵占

許姓婦人與先生離婚後,趁先生不在家時,搬走2張老K彈簧床,被控侵占。許婦解釋:「這2張床是兒子睡的,且床是她買的」。基檢考量許婦無侵占犯意,處分她不起訴。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婦人與先生離婚後,趁先生不在家時,搬走2張老K彈簧床,被控侵占。許婦解釋:「這2張床是兒子睡的,且床是她買的」。基檢考量許婦無侵占犯意,處分她不起訴。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2/01 11:4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許姓婦人與先生離婚後,趁先生不在家時,搬走2張老K彈簧床,被控侵占。許婦解釋:「這2張床是兒子睡的,且床是她買的」。基檢考量許婦無侵占犯意,處分她不起訴。

處分書指出,43歲的許姓婦人與陳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後,感情生變,2人今年9月離婚。離婚18天後,陳男返家發現屋內2張老K牌彈簧床竟不翼而飛,發現房門未遭破壞,詢問管理員始知,前妻以搬家為由,把2張兒子睡的床搬走,氣到怒告前妻侵占。

許婦稱,這2張床是她在96年間,花錢買給兒子睡的;當時她一共滿3張,1張買給她哥哥的小孩用,2張床墊疊在一起,給兒子睡。

許婦強調,她買床時的月薪3萬多元,前夫當時在賣冰塊跟與搖控模型,她不知道前夫當時的收入多少;因為兒子現在跟她住,所以才返回前夫住處把床搬回家給兒子睡。陳則稱,他當時月薪8萬多元,比前妻多5萬多,床雖是前妻買的,但家裡支出都是2人共同負擔。

檢察官認定,床是許婦買的,2人離婚前也未約定床墊歸誰使用,很難認定許婦有竊盜與侵占的意圖,因此處分許婦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