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地下道「露鳥」 辯稱:褲子太鬆滑到膝蓋

洪姓大學生在地下道對著2國中女生脫褲露鳥。圖為地下道,非本案發生地。(資料照)

洪姓大學生在地下道對著2國中女生脫褲露鳥。圖為地下道,非本案發生地。(資料照)

2015/12/01 11:2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今年6月晚間,兩名國中女生放學後,行經新北市鶯歌區地下道時,18歲的洪姓大學生突然跳出,在2女面前脫褲露鳥,嚇得2女驚聲尖叫,倉皇逃出地下道,事後警方循線將洪男逮捕,洪男否認解釋,當天「褲子太鬆滑到膝蓋」,才會不小心露出生殖器,但供詞未被檢方採信,新北地檢署今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開庭時,洪男坦承當天有去該地下道,但否認犯行,表示褲頭太寬鬆,滑到膝蓋才會不小心露鳥,檢察官質疑反問「那怎麼連內褲都掉下來?」讓洪男一時語塞,答不出來,檢方因此不採信其供詞,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