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怕被關 男子飛車躲警連環撞

江男飛車躲避警方攔查,車輛連續撞擊毀損,最後因車輛拋錨就逮。(記者余衡攝)

江男飛車躲避警方攔查,車輛連續撞擊毀損,最後因車輛拋錨就逮。(記者余衡攝)

2015/12/0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囂張屁孩連警車也敢撞!新北市板橋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23歲駕駛江智弘開車闖紅燈,欲上前攔查時江男因酒駕心虛,開始沿快速及平面道路狂飆試圖躲避員警,途中除自撞分隔島竟還追撞前來支援的警用機車,落網後他供稱因為自己「很怕坐牢!」但江男事後酒測值0.23僅需罰款,卻因飛車肇事多背上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名並賠償維修費。

酒測值0.23 原僅需罰款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警員吳柏諺、蕭士宇,今天凌晨1點40分左右在華香橋頭發現江男開車闖紅燈,欲上前攔查時,他卻加速開上台65線快速道路往新莊方向逃逸,警方見狀一路尾隨並呼叫支援,江男開至新莊匝道後立即迴轉又往板橋,隨後又沿板城路、大觀路開上浮洲橋往樹林逃逸。

沙崙派出所員警吳柏緯等4人奉命支援攔車,吳員等人將4部警用機車橫放在浮洲橋下橋處,不料江男毫無煞車直接衝撞吳員機車,車輛當場冒煙漏油,4員機警跳開並未受傷。

江男肇事後加速逃離,一度因慌亂自撞分隔島,汽車零件邊開邊掉仍頑強抵抗,最後在沿樹新路、俊英街口加油站附近,因車輛受損拋錨總算束手就擒。

江男初步向警方供稱,昨晚找了昔日同學黃男、羅男及兩名吳姓男子,一行5人前往五股區卡拉OK飲酒作樂,席間他喝了3瓶玻璃瓶啤酒,隨後開著向林姓友人借來的車兜風,遇到員警時心想若配合攔查一定過不了酒測,害怕被關於是加速逃逸。目前警訊持續進行,其餘4人暫列本案關係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飛車躲警的江嫌。(記者余衡攝)

飛車躲警的江嫌。(記者余衡攝)

吳員嘗試發動遭撞的警用機車。(記者余衡攝)

吳員嘗試發動遭撞的警用機車。(記者余衡攝)

吳員的警用機車橫放下橋處遭追撞車牌斷裂。(記者余衡攝)

吳員的警用機車橫放下橋處遭追撞車牌斷裂。(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