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訓子意外受傷PO臉書 網友撻伐

2015/11/30 16:2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37歲李姓男子昨晚訓子貪玩,屢不按約定完成學校作業,情緒失控砸物,李子閃躲後腦勺撞桌腳,頭破血流,李男怒氣難遏喝令罰站,還將小孩受傷罰站照片PO網,責難咎由自取,網友傻眼撻伐,社會處志工獲報訪查,發現這對父子依附關係良好,李父坦承失控釀事,小孩事後仍對父親「黏踢踢」,暫無安置考量,會給予家庭處遇協助。

「是你逼我的,也給你打電話找人求救了,沒有人要理你,那你自己要檢討了,我不會帶你去看醫生,自己想辦法!」、「誰能來救我!」李男訓子意外造成小孩受傷,第一時間非帶往醫院包紮,反而拿起手機拍照PO網,臉書上的情緒用語惹惱網友,撻伐李男出手狠毒,但也有認識李男的網友說,起因都是因為小朋友不寫作業。

情緒稍平復,李男當晚仍帶小孩就醫求診,主動告知傷勢是他造成,院方了解始末通報,社會處得知動員志工訪查。志工調查,李父並未直接打小孩,而是情緒失控持物丟砸牆壁,小朋友閃躲不慎跌倒,後腦勺撞擊桌腳受傷,當晚就已送醫縫合。社會處社會工作及保護科科長潘素玲表示,調查發現李姓父子依附關係良好,未有家暴紀錄,整起案件是因小朋友連續多次不寫功課,李男頻接獲班導來電告知,加上這陣子經濟壓大,才會情緒失控,小朋友事後仍與父親有說有笑,目前未有安置考量,但會介入給予家庭處遇協助,安排李男上情緒管理課程,小朋友則給予課業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