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隧道逆向超車 議員認錯稱「前方車速過慢」

屏東霧台有民眾在明隧道內遇到「三寶」逆向超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屏東霧台有民眾在明隧道內遇到「三寶」逆向超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1/30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騎車行經屏東縣霧台山路時,在明隧道內遇到「三寶」逆向超車發生車禍,行車記錄器畫面更在網路瘋傳,網友認出疑為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顏金成,而顏金成則透過電視台坦承犯錯。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行車記錄器的影片,片中可見,網友在霧台山區的明隧道騎車時,前方機車在一個右轉彎遇上一輛逆向超車的轎車,因來不及閃避撞了上去,前方騎士翻滾半圈後摔落,該名網友也煞車不及跟著倒地,畫面相當驚險。

有網友看過後表示,「遇到三寶真的沒辦法」、「盲彎還超車真的想害死人」、「太誇張了啦」等,有網友甚至認出該名肇事駕駛疑似是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顏金成,引發眾人持續熱議。

顏金成稍早則透過電視台坦承犯錯,表示是因前方車輛車速太慢,才會違規超車,提到雙方都有做了酒測,自己並沒有喝酒,強調會對這起意外負責到底。

相關影片

久等了,今日行車記錄器 !請各位客官看一下囉

張佳富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騎士閃避不及整台撞上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騎士閃避不及整台撞上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認出肇事駕駛疑似是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顏金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認出肇事駕駛疑似是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顏金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