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國「昆凌」領大奶美女 海削富商上億元

花名「昆凌」的沈女,與花名「若亞」的粘女相當貌美,同是酒女姊妹淘,還攜手坑殺恩客。(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花名「昆凌」的沈女,與花名「若亞」的粘女相當貌美,同是酒女姊妹淘,還攜手坑殺恩客。(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15/11/30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貌似藝人「昆凌」的酒店名花沈女,短短幾年累積存款近2億。台中警方查出,沈女與綽號「路克」詹姓集團首腦,網羅20多名大胸脯美女共組詐騙集團,專挑富商下手,色誘包養、賭博賺取佣金、甚至對缺錢的酒女放高利貸,被業界稱為吸血的「螞蝗(水蛭)集團」。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已掌握有健檢公司董事長、台中建設公司小開等3名富商被詐金額恐上億。被害人不甘被詐向警方報案,使螞蝗集團遭瓦解。

警方調查,路克除提供旗下小姐吃、住,借錢給她們應急,甚至幫她們出錢整形、豐胸、整體造型設計,再安排小姐到各大酒店,尋找富商獵物下手。沈女則負責教酒女們如何營造談戀愛的感覺,等富商上鉤,再不斷靠美色讓富商掏出錢來。

酒店幹部說,沈女誘使王姓富商前往澳門豪賭,四個月內簽賭欠下約5000萬元,沈女獲贈名表、包削了2千萬。警方也查出短短幾年內,沈女存款有2億元,懷疑是詐騙所得,正深入追查該集團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