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媚登峰遭潑漆 包商控莊雅清欠工程款

張姓包商(紅衣者)指稱忍無可忍才會對媚登峰用紅漆寫「奸商」。(記者姚岳宏攝)

張姓包商(紅衣者)指稱忍無可忍才會對媚登峰用紅漆寫「奸商」。(記者姚岳宏攝)

2015/11/29 20:5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媚登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仁愛會館今日中午遭人潑漆,1名張姓包商指控媚登峰老闆莊雅清拖欠工程款,憤而拿紅漆在門口招牌寫下「奸商」、「欠錢不還出來面對」等標語,該會館認為自己只是總公司旗下分店,與對方跟總公司的糾紛無關,隨即上警局告對方毀損。莊雅清晚間也發出聲明,表示將對張姓包商表留法律追訴權。

潑漆的張姓承包商表示,自己8年前承包1億多元的西湖渡假村工程,沒想到裝修到一個階段,要向渡假村請款時,卻連第1期的3500萬元工程款都拿不到,害他被迫賣房代墊工程款項,他告上法院,儘管法院判他勝訴,但身為渡假村股東之一的媚登峰老闆莊雅清卻遲遲不肯歸還款項,害他身敗名裂,連老婆都跑了。

張男說,此案一路纏訟,最高法院台中分院今年3月做出定讞判決,莊女等人敗訴需清償裝修費用,沒想到莊女仍用其他名義假扣押西湖渡假村所發放的款項,他忍無可忍才會到媚登峰潑漆抗議,盼莊女能夠出面還錢。

不過面對指控,媚登峰仁愛會館低調說「這些都是總公司的事」,事後也迅速將漆洗掉,暫時只針對對方提出毀損告訴,其他都不願說明。

(更新 23: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