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還錢就看不到太陽」 男遭軟禁逼簽本票

警方攔下黑色馬自達租賃車輛。(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攔下黑色馬自達租賃車輛。(圖由民眾提供)

2015/11/29 20:3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不還錢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27歲周姓男子與27歲黃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遭黃男夥同友人設局軟禁2天,期間不但遭拳腳相向、言語恐嚇奪取性命,還被逼簽下10萬本票並開設人頭帳戶,周男趁外出時逃跑報案,警方迅速逮捕黃男及同夥依法送辦。

新北市三峽警方調查,周男日前因維修手機向黃男商借2500元,事後周男因財務吃緊無法如期償還,雙方因此結下樑子。上週三黃男伙同陳姓及劉姓友人,向周男謊稱出面協調就可寬限償債期限,周男不疑有他駕駛租賃車前往三樹路赴約,不料卻遭黃男等人軟禁。

期間黃男等人多次毆打周男,除逼他簽下本票並脅迫他開設銀行人頭帳戶,周男趁外出時逃回住處,並就近向轄區警方報案,但租賃車卻淪為黃男等人交通工具。

三峽分局接手後以車內GPS系統定位,前晚在愛國路攔下該部租賃車,但車內駕駛為黃男友人,隨後循現前往黃男新莊住處逮人,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