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海洛因藏胸罩 警坦言差點被她逃過

女子(右2)把海洛因藏胸罩,警坦言差點被她逃過。(記者黃良傑攝)

女子(右2)把海洛因藏胸罩,警坦言差點被她逃過。(記者黃良傑攝)

2015/11/28 21: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周姓女子和友人昨晚相約賭博,遇上新興警方盤查,曾姓男子涉持有海洛因2.27公克,警於周女口袋搜獲毒品殘渣袋,周女哭求警方讓她回家照顧小孩,不料,女警又在她的胸罩內起出2.37海洛因。

中正三所員警於昨晚11時30分許,在轄區內查獲曾男(31歲)持有毒品2.27公克,一旁周女(36歲)見狀企圖逃逸,警方攔下後,發現周女的左口袋有一包海洛因殘渣袋,逮捕周女時,她苦苦哀求警方放過她,並表示會逃跑是因要趕回家照顧小孩。

另蔡姓男子聲稱與周女、曾男不熟識,不知2人為何攜毒,但經警方突破心防,蔡男才承認有吸食毒品的習慣。

周女被帶回派出所調查前,竟先打預防針:高喊「沒毒品了,再發現就是警察栽贓」女警在派出所搜身,又在周女的胸罩內,搜到2小包海洛因毒品,警方今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