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3號火燒車前方車禍 駕駛:急煞後聽到爆炸聲

遭撞的林姓設計師,案發後腰痛、心有餘悸。(記者吳仁捷攝)

遭撞的林姓設計師,案發後腰痛、心有餘悸。(記者吳仁捷攝)

2015/11/28 16: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今天發生一起火燒車車禍。距離火燒車事故現場往北約600公尺處,稍早也傳出2車發生追撞車禍。

遭追撞的林設計師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見前方兩車急停,也緊急煞車,他往後方一看,發現後車也停下,但不到7、8秒,聽到後方傳來爆炸巨響,便嚇得逃下車,隨即發現最後面兩台車陷入火海,他當時也幫忙救人。

29歲的林某說,當時前方疑有狀況,前方車子都急煞,車陣亮起一片煞車紅燈,他見前車急煞也煞停,當時他遭後車推撞,腰部有點疼痛,自己也大吃一驚。

國道警方說,距離福高北上38K火燒車往北約600公尺處,稍早也傳出2車車禍,但沒有大礙。

遭追撞的林設計師指出,急煞後就聽見後方傳來爆炸聲。(記者吳仁捷攝)

遭追撞的林設計師指出,急煞後就聽見後方傳來爆炸聲。(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