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船在漁村飄香 三條崙假日巿集多一味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融入漁船概念,打造一艘咖啡船。(記者陳燦坤攝)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融入漁船概念,打造一艘咖啡船。(記者陳燦坤攝)

2015/11/28 14:5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四湖三條崙假日巿集為鼓勵民眾參與跳蚤巿場、購買地方農產,打造一艘咖啡船當噱頭,將漁村的元素融入其中,許多民眾覺得很新鮮,讓他們可以在小漁村品嚐咖啡並享受悠閒。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推動社區營造,將一座舊三合院改造為三條崙遊客中心,在週休2日舉辦巿集,許多民眾今天到巿集買二手物品或農產,發現巿集多了一艘咖啡船,經研磨的咖啡豆沖泡後香氣四溢,吸引不少旅外返鄉的民眾購買、品嚐。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考量三條崙位在偏鄉,假日巿集想招攬更多民眾參與需想出新的行銷點子,因這幾年都會區喝咖啡風氣漸盛,協會將漁船概念融入咖啡船設計,讓旅外民眾可以在故鄉放鬆心情喝咖啡,同時與長輩閒聊,回憶自己童年點滴,也更願意參與假日巿集。

三條崙遊客中心多了艘咖啡船,方便民眾品嚐咖啡。(記者陳燦坤攝)

三條崙遊客中心多了艘咖啡船,方便民眾品嚐咖啡。(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