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亮刀搶毒品 毒販報警也被逮

警方在鄭嫌家中起獲毒品及水果刀。(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鄭嫌家中起獲毒品及水果刀。(記者黃捷翻攝)

2015/11/28 14:44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張姓男子昨天凌晨在三重福德南路上販售毒品給鄭姓、陳姓2名男子,未料對方不但不給錢,還亮刀恐嚇,合力劫走毒品。張疑擔心自己也被逮,拖到今天才報案,並稱他被搶了7000元,警方受理後40分鐘內迅速逮獲鄭、陳2嫌,並查出贓物其實是價值7000元的毒品,當場揭發張販毒罪嫌。

警方調查,鄭男(22歲)、陳男(21歲)昨天凌晨1時許與張男(23歲)相約買毒,鄭男確認張男身上有貨,便表示「身上沒錢,我們要去領錢。」張男一聽傻眼,氣罵「沒錢買什麼毒?」轉身準備要走,鄭男竟伸手搶走裝毒品的手提袋,往陳男的方向逃逸。

陳男見鄭男一跳上機車,立刻猛催油門加速離開,卻害得鄭男重心不穩跌下車。張男趁機飛撲上前,與鄭男扭打在地,鄭男只好掏出預藏的水果刀威脅「不要過來!」才終於嚇退張男。

張男擔心自己犯行曝光,遲遲不敢報警,苦思了一整天,今天凌晨3時許才決定至派出所報案,向警誆稱被搶了7000元,並聲稱不認識搶匪。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鄭、陳身分,凌晨4點前往鄭嫌租屋處外埋伏,將2嫌一舉逮獲。2嫌當場承認搶劫,但供稱搶的不是錢,當場反咬張嫌販毒,警方再依供詞搜索屋內,果然起獲大量安非他命、K他命咖啡包。

張嫌當時還在派出所作筆錄,面對警方突如其來的質問,自知事跡敗露,只好承認販毒,7000元是指毒品的價值。警方目前仍在偵訊3嫌,訊後全案將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鄭、張2嫌在大街上追逐。(記者黃捷翻攝)

鄭、張2嫌在大街上追逐。(記者黃捷翻攝)

鄭嫌跌下車,張嫌飛撲上前。(記者黃捷翻攝)

鄭嫌跌下車,張嫌飛撲上前。(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