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小孩亂畫沙發 老闆娘嗆「奧客」判拘役

2015/11/28 14: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徐姓女子在桃園市開設卡拉OK伴唱餐飲店,去年12月13日晚上6點多,邱姓婦人帶著年幼女兒與朋友前往消費,沒多久徐女走到桌旁要邱女:「能不能把小孩看好,不要讓她拿原子筆亂畫沙發!」邱婦解釋:「我都有看好我的小孩,妳怎麼確定是我女兒亂畫?如果有監視器證明,我會負責賠償。」徐女回稱沒有監視器畫面,妳上次帶女兒來時,她就在沙發上亂畫。」雙方你來我往氣氛越來越火爆,一旁客人出面勸阻也沒用。

徐女爆氣以台語連嗆邱婦「奧客、奧客」,隨後又撂下一句「爛女人」,要邱婦一行人滾出去,邱婦不滿被罵奧客、爛女人,直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控告徐女公然侮辱,徐女辯稱當時她背對著邱婦,喃喃自言自語奧客、爛女人,又不是對著邱婦謾罵,不過店內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部過程,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徐女確實有罵奧客、爛女人,這兩個詞彙有貶低他人之意,審結判處徐女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