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叼頭顱抖出命案 越南女子涉重嫌

高雄市路竹區某工寮旁,18日有民眾報案,指看門狗叼來一個頭骨,警方隨後在不遠處找到1具屍骨,懷疑是他殺命案,追查多日認為越南籍女子阮氏香涉有重嫌,今將她拘提到案。(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路竹區某工寮旁,18日有民眾報案,指看門狗叼來一個頭骨,警方隨後在不遠處找到1具屍骨,懷疑是他殺命案,追查多日認為越南籍女子阮氏香涉有重嫌,今將她拘提到案。(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5/11/27 23:23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路竹區某工寮旁,18日有民眾報案,指看門狗叼來一個頭骨,警方隨後在不遠處找到1具屍骨,懷疑是他殺命案,追查多日認為越南籍女子阮氏香涉有重嫌,今將她拘提到案。

18日清晨,路竹、岡山區交界某停車場管理員石姓男子,發現看門狗竟叼回一顆骷髏頭,嚇得向警方報案,檢警檢視現場後,在不遠處河床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面有其他殘骸及衣物,懷疑是他殺命案,且研判死者是越南籍人士,清查後認為死者可能為失蹤外勞橋文孟。

警方檢視包裝骨骸的奶粉飼料袋,隱約可見到生產日期,查訪製造商後,得知高雄地區僅路竹區某養豬戶有向他們進購該批奶粉,於是將該養豬戶列重點清查對象,而橋文孟的女友阮氏香,恰好也在此工作,並找到與棄屍現場樣式相同的飼料袋、人工奶粉袋及塑膠束帶。

專案小組人員今日發現,阮女已購買前往越南的機票,研判她因事跡敗露急於潛逃出境,中午在將她拘提到案。

阮女到案後供稱,因橋男提出分手2人發生爭吵,橋男出手毆打,她隨手拿起榔頭反抗,敲到橋男頭部,對方倒地流血不止身亡,阮女慌張不已,19日凌晨拿塑膠帶鋪在地上,用菜刀將橋男屍體支解為手、腳及身體3大部分,以飼料袋分裝成3袋,過了一週屍臭味漸漸飄出,她向老闆借機車載往九孔橋丟棄,之後以環境不佳為由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