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遭飛車追討債務 同車正妹嫩模嚇傻眼

台北市1名外型姣好的20歲吳姓女模,本月26日深夜自大安區搭乘1名何姓男友人駕駛的車輛時,遭到1輛黑色轎車尾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1名外型姣好的20歲吳姓女模,本月26日深夜自大安區搭乘1名何姓男友人駕駛的車輛時,遭到1輛黑色轎車尾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7 17:4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外型姣好的20歲吳姓女模,本月26日深夜自大安區搭乘1名何姓男友人駕駛的車輛時,遭到1輛黑色轎車尾隨。該車一路跟隨至文山區時,黑色轎車上的2名男子甚至還下車拍打何男的車窗。吳女將過程錄影,並上傳網路。警方後續釐清起因是債務糾紛,雙方互不提告。

當時駕駛黑色轎車上的蔡男,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上,下車拍打何男的車輛,車上吳女見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何男與黑色轎車上的蔡男有債務糾紛。

蔡男供稱,因何男欠錢不還,又避不見面,當天恰巧認出何男駕駛的車輛,才一路尾隨。據了解,何男與蔡男之前在北市某酒店擔任酒店經紀,何男在任職期間向蔡男周轉現金,甚至還曾因挪用公司資金被告上法院。

蔡男說,何男之前因故向他周轉7萬元,但至2人約定的還款期限時,何男卻不接電話,後續找上何男家屬催款時,其家屬也置之不理。警方後續將現場2車4人帶回,而何男也通知父親到派出所將7萬元歸還給蔡男後,雙方各自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