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沒逛成 車禍撞出持毒犯行

廖男帶女網友夜市沒逛成,車禍撞出持毒犯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廖男帶女網友夜市沒逛成,車禍撞出持毒犯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27 16: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住彰化的廖姓男子在網路認識劉姓女網友,昨晚興高采烈的開車搭載著劉女準準備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未料因對台中路況不熟,途中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後又碰撞到停放路邊的計程車,警方獲報處理聞到車內飄出K味進一步起出K毒,這下夜市沒逛成先進警局,讓廖男直呼:真是糗大了。

警方指出,3歲的廖男昨天下午在彰化縣員林鎮某KTV前向一名年籍不詳,綽號「小白」的男子購買K他命後隨即興沖沖回到社頭家中吸食時,一名住在新北市的32歲劉姓女網友來電告知已南下找他。

廖男為盡地主之誼,隨即開車搭載劉女準備到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逛街,但抵達台中後因對路況不熟,在北屯區大連路、瀋陽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後又碰撞到停放路邊的計程車。

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員警獲報交通事故前往處理時,敏銳的嗅出廖男身上帶有些許疑似K他命的「臭塑膠味」,員警不動聲色趁廖男打開車門拿證件時上前靠近,果然再度聞到由車內飄出甚濃的K他命毒味。

員警直問:「你有吸毒對吧!」此時廖男為展現男子氣魄,避免有毒品刑案紀錄的劉女因此遭警偵辦,當場不加思索爽快的向員警坦承拉K不諱,並自包包內拿出重6點多公克的K他命及K盤,同時表示毒品等物皆與劉女無關,自己「全擔了」。

員警為求慎重仍將兩人帶回派出所採集尿液,詳查製作筆錄移送偵辦裁罰,過程中廖男私下直嘀咕,這趟台中行先是發生車禍,接著又被查獲毒品惹來一身腥,真的是有夠衰。員警則奉勸他毒品不是好東西,少年郎不想包尿布還是不要拉K為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