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歲頭上動土! 北檢內打群架 至少32年來首見

公然在台北地檢署內打群架,還是32年來第一次。(記者黃欣柏攝)

公然在台北地檢署內打群架,還是32年來第一次。(記者黃欣柏攝)

2015/11/27 00:04

〔記者黃欣柏、謝君臨、楊國文/台北報導〕藝人金剛等人因捲入槍擊案赴台北地檢署偵訊,結果滋事的兩派人馬晚間竟在北檢法警室前大打出手,可謂是「太歲頭上動土」,行徑十分囂張。北檢法警長陳仁炎指出,過去當事人吵架多會到地檢署外,此次是至少32年來首見的北檢「內鬥」事件。

陳仁炎指出,他歷經法警、副警長、警長等職務,總計在北檢任職長達32年,但這回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敢在地檢署內鬥毆。他回憶,唯一類似的事件是多年前曾有人因政治理念問題,在北檢門口揮拳相向,但也不敢公然進入北檢內生事。

而今天勇敢吹哨,喝止鬥毆群眾的副法警長吳宜瑾,想起鬥毆的狀況仍忍不住直呼誇張,她表示任職8年來只見過有人進地檢署潑漆,但從沒見過打群架,「現場有很多法警跟媒體,就這樣衝進來當眾打群架,真的太誇張了!」

而據了解,其實昨在台北地院也有2位民眾在法庭外互相推擠、衝撞,場面十分火爆,但法警接獲通知趕到現場前,雙方已各自悻然離去,並未演變成鬥毆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