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太嗨?屁孩亂丟信號彈

路邊商家監視器拍下信號彈火光。(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邊商家監視器拍下信號彈火光。(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1/26 16:3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9歲朱姓男子日前與友人聚會,晚間近12時結束開車返家經過中和區華順、壽德街口,朱某車上後座綽號「阿偉」的友人,竟疑似太嗨,把玩原就置於車上的信號彈,不慎點燃後,阿偉嚇到便隨手往車窗外丟,路人見狀報警。

中和警二分局獲報後,24小時內積極調閱監視器,同時約談朱某到案說明。朱某向警稱,當時他與友人4輛汽車、6輛機車計約20人至板橋聚會,他自己開車時,與車上同行友人聊的很嗨,未料後座友人阿偉竟拿出信號彈來玩,還拉開引信點燃,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看外頭人行道沒人,所以才往窗外丟。

但目擊民眾說,大半夜亂丟信號彈,只是為了好玩,令人難以置信,深怕這群是為了某些糾紛來尋仇示威,對此,警方已擇期通知阿偉到案,將待偵訊後釐清。因信號彈為朱某所有,故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朱某依法裁罰。

圖中白色車輛即為丟躑信號彈朱某駕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圖中白色車輛即為丟躑信號彈朱某駕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