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騎車犁田 機車一秒變火球

警察奮勇滅火的身影。(記者黃捷翻攝)

警察奮勇滅火的身影。(記者黃捷翻攝)

2015/11/26 16:1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快來救火!」台北橋機車道昨晚塞滿了通勤的機車族,7點半時車陣中突然竄出火光,一輛機車當場燒了起來,民眾見狀嚇得衝進三重派出所報案,4名員警立刻抄起所內滅火器,冒著大雨跑上橋,不到3分鐘撲滅火勢,不僅避免更進一步傷害,也讓蔡姓正妹車主興奮大叫「警察超帥!」

警方調查,蔡女(31歲)昨晚騎機車返家,行經台北橋往三重方向機車道準備下橋時,疑因天雨路滑「犁田」,油孔蓋當場彈開,車身摩擦地面產生的火花點燃汽油,機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

三重派出所警員徐熊邦、洪毓威、陳竣毅及魏正展昨晚7點半見大批民眾衝進所內報案,轉報消防隊後,立刻先持滅火器衝往現場,奮勇撲滅火勢,而蔡女手、腳僅因摔車受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蔡女回想事發經過還心有餘悸,她說,摔車當下就見火光,剛開始自己身體還無法反應,所幸另名熱心男子從後方把她拉開,她才未遭到火吻。她一想起警察滅火的身影,也忍不住直呼「好帥、好親切、好有效率!」

蔡女更以慘痛經驗提醒機車族,她機車車齡已達10年,同樣騎著老舊機車的騎士應多注意車況,如有油孔蓋鬆脫、車輪胎紋被磨平等狀況,一定要馬上修繕,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才有保障。

相關影音

蔡女機車近乎全毀。(記者黃捷翻攝)

蔡女機車近乎全毀。(記者黃捷翻攝)

蔡女說明事發經過。(記者黃捷攝)

蔡女說明事發經過。(記者黃捷攝)

蔡女機車油孔蓋彈開釀禍。(記者黃捷攝)

蔡女機車油孔蓋彈開釀禍。(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