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起口角 外勞打架一人被砍傷

警方看見兩名準備逃離現場的外勞,立即亮槍將其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看見兩名準備逃離現場的外勞,立即亮槍將其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11/26 14:5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又是喝酒惹禍!一群越南籍逃逸男外勞昨晚在租屋處喝酒,不料酒過三巡,因嫌隙引發口角,其中一名陳姓外勞遭人持刀猛砍,造成全身多處撕裂傷、臟器外露,警方獲報趕抵,將兩名疑似砍人的外勞壓制,也將傷者送醫,幸無大礙。

警方調查,25日晚間8點,陳姓外勞(25歲)和多名外勞群聚在新竹市埔頂路租屋處喝酒,期間他懷疑自己的錢財遭同鄉偷竊,和2名外勞發生口角,陳男遭人持刀猛砍,倒在屋內大聲呼救,屋內一夥人見狀一哄而散,一旁住戶聽見爭吵聲,連忙向警方報案。

警方不到5分鐘就抵達現場,看見兩名準備逃離現場的外勞,立即亮槍將其壓制逮捕,扭送派出所訊問,同時將受傷的陳男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

警方指出,兩名被逮的外勞失口否認犯案,只供稱是同鄉打架,由於事發當下有多名外勞,案情仍待陳男說明後才能釐清,目前兩名被逮外勞訊後已移置新竹專勤隊進行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