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個狗吃屎又看見路人笑 男持西瓜刀大暴走

阮男跌倒又被笑,感覺非常難堪,情緒失控衝回住處拿來西瓜刀,隔著超商玻璃敲打挑釁。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阮男跌倒又被笑,感覺非常難堪,情緒失控衝回住處拿來西瓜刀,隔著超商玻璃敲打挑釁。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11/26 11:4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28歲阮姓男子今年4月3日深夜11點多,散步經過桃園區信光路一間超商前,不小心跌倒摔個狗吃屎,忍痛爬起身時看到超商阮姓、吳姓顧客笑開懷,懷疑兩人根本是在嘲笑他,讓他感覺非常難堪,情緒失控衝回住處拿來西瓜刀,先隔著玻璃敲打挑釁,兩人見狀躲進廁所報警。

阮男跟著跑進超商廁所門外叫囂,持刀砍門又瘋狂踹門,始終破不了門之下才黯然返家,警方前往阮男住處逮人並搜出做案用西瓜刀一把,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恐嚇罪嫌將他起訴,阮男另涉及其他案件,目前羈押桃園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