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心障礙男偷貼熟女臀 法官認「有罪!」

2015/11/25 23:37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一名劉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並因中度肢障而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今年3月間,在火車站月台偷摸一名年約30歲的熟女小靖(化名)屁股,被扭送法辦,基隆地院法官認為他雖有精障加肢障,但犯案時,並無意識能力不清、減低或受到病發影響之情形,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今年3月15日上午11點18分,劉男從基隆火車站要搭乘區間車時,正好遇到小靖下車,兩人擦身而過,劉男竟然反手貼上小靖的翹臀,溫熱的手掌讓穿著短裙的小靖花容失色,大叫「有色狼!」

劉男並未逃跑,反而站在原地讓小靖痛罵,並等待員警到來。做筆錄時,劉男表示確有偷摸小靖屁股,自稱當時意識清楚,因看到小靖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為之心動,才會反手從後方偷摸,自以為這樣對方比較不會有防備心。

法官審理後,認為劉男雖然罹患思覺失調症,且肢體亦不方便,但從筆錄上看來,他很清楚當時做了甚麼事情,還表示「養女兒壓力大」、「覺得自己很沒用」、「不希望家人知道」等語,依此認定犯案時並無認知能力低落情形,加上小靖拒絕和解,全案依法論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