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媽洗腎 不孝子竟偷走她心愛金項鍊

養老鼠咬布袋,謝男偷媽媽金項鍊變賣。(記者方志賢翻攝)

養老鼠咬布袋,謝男偷媽媽金項鍊變賣。(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11/25 13:0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42歲謝姓竊嫌佯裝陪媽媽到醫院洗腎,趁機偷走媽媽心愛的八卦造型金墜子,變賣得手6萬5000元後逃逸無蹤,警方日前將他逮獲,斥責他「不孝子,媽媽心愛金項鍊也偷,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本月上旬,高市三民警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接獲婦人報案,指她一條重達一兩六錢八卦造型金墜子遭竊,市價約7萬5000元,警方查出婦人的兒子謝男(有多次竊盜前科)假裝陪媽媽到醫院洗腎,趁機偷走八卦造型金墜子。

警方表示,被害婦人的項鍊有兩個八卦造型墜子,一個是黃金材質,另個是玉石,婦人項鍊遭竊後,家人卻在謝男房間發現玉石墜子,金墜子卻不翼而飛,加上謝男不見蹤影,研判他偷走媽媽金項鍊。

警方說,謝男前科累累,並遭高雄地方法院發布通緝,日前終於被警方逮獲,他坦承偷走媽媽八卦金墜子,並拿去銀樓變賣得手6萬5000元,變賣所得已花用殆盡。警方訊後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將謝嫌解送高雄法院發監執行。

謝嫌偷走媽媽心愛的八卦造型金墜子變賣。(記者方志賢翻攝)

謝嫌偷走媽媽心愛的八卦造型金墜子變賣。(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