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老闆酒駕自撞釀4傷 誣指女員工開車

整台車撞得扭曲變形,車上4人均受傷。(記者吳政峰翻攝)

整台車撞得扭曲變形,車上4人均受傷。(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1/25 12:53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這款瞎老闆!

基隆市一名23歲劉姓男老闆日前找了店內的胡姓女員工去唱歌,隨行還有32歲葉男及39歲林女,酒酣耳熱過後,劉男載著三人欲返回店裡,卻在樂一路上自撞山壁,4人均受傷,林女骨折,傷勢較嚴重。

基隆市第四警分局安定派出所員警陳偉强到場處理,發現車內有不少散落的酒瓶,懷疑酒駕釀禍,便問劉男是誰開車,沒想到喝酒的劉男馬上指著胡女說「是她!」胡女臉色大變。

陳員懷疑事有蹊蹺,訪查附近民眾,一名目擊者表示車禍當下,劉男從駕駛座出來,應為開車的人,但劉男辯解說,車禍後,他為了救胡女,才會副駕駛爬到正駕駛座,想把胡拉出來,自己絕對沒有酒後駕車。

警方將劉、胡隔離偵訊,發現雙方說詞兜不攏,再檢查劉男手機,赫見案發後,他用LINE傳訊給胡女,要求她假冒駕駛,這樣不會有犯罪紀錄,但胡女未應允。

劉男得知東窗事發,這才俯首認罪,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