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慶忠兒打人遲未到案 稱「再給點時間處理」

22日國民黨黨慶會場,因不滿遭碰撞,立委張慶忠之子張鈞詠(右二)怒嗆多名記者後,又衝上前對中天攝影記者郭先揚(中著藍襯衫者)鎖喉、勒頸,造成郭的手臂及背部挫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22日國民黨黨慶會場,因不滿遭碰撞,立委張慶忠之子張鈞詠(右二)怒嗆多名記者後,又衝上前對中天攝影記者郭先揚(中著藍襯衫者)鎖喉、勒頸,造成郭的手臂及背部挫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11/25 12: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國民黨22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黨慶,會後卻爆發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與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的兒子張鈞詠毆打記者,張鈞詠自稱不滿媒體採訪與他有所碰撞,張竟對中天攝影記者郭先揚動粗,還暴怒衝上前鎖喉、勒頸,事後郭驗傷提告;板橋警分局說,受理報案後,連日致電張鈞詠約詢到案,張稱希望「再給點時間處理」,警方說,若張未到案,全案將移送檢方偵辦。

張慶忠近來遭全國首見「落選總部」鎖定,因張鈞詠兒子毆打記者形象再度受創;張慶忠說,他當時不在現場,不過「錯就是要認錯」,張慶忠23日與妻子陳錦錠帶著張鈞詠向社會大眾致歉,並到中天電視台登門道歉。

板橋警分局表示,22日晚間郭先揚提告傷害罪後,警方已受理,並於23日上午電話聯絡張鈞詠,張表示「有空會出面說明」,隨後張與家人進行「道歉危機處理」行程。警方說,若張未到案,將移送檢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