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皇后入圍佳麗 參訪華醫科大

佳麗們與小朋友開心同樂,歡笑聲洋溢。(記者吳俊鋒攝)

佳麗們與小朋友開心同樂,歡笑聲洋溢。(記者吳俊鋒攝)

2015/11/24 13:1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來自世界82個國家的萬寶祿國際慈善皇后選美比賽的入圍佳麗,今天進行校園參訪,來到台南市中華醫事科大關懷身心障礙生的學習發展,也安排才藝表演,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則獻花迎賓,開心互動,氣氛熱烈。

國際慈善皇后選美活動由萬寶祿生技公司主辦,本月28日將在義大世界進行全球總決賽,華醫也應邀成立天使團,屆時將擔任接待服務工作,因此安排了這場校園參訪。

82位各國佳麗,以及主辦單位隨行人員等分乘4部大型遊覽車抵達華醫,校長曾信超帶領師生熱情歡迎,不少學子簇擁,爭相合影留念,相當熱鬧。

隨後,身障生以音樂表演迎賓,佳麗們對這些學子的勤奮精神敬佩不已,主動擁抱、握手鼓勵,表達關懷之意,並送上祝福,場面溫馨。接著也參訪該校的長期照顧系,與樂齡大學的長輩們進行音樂療法互動,下午佳麗們將安排才藝表演,為即將到來的總決賽暖身。

佳麗們主動關懷弱勢學生,並開心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佳麗們主動關懷弱勢學生,並開心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國際慈善皇后選美佳麗參訪中華醫事科大,與師生們熱情互動。(記者吳俊鋒攝)

國際慈善皇后選美佳麗參訪中華醫事科大,與師生們熱情互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