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自家綁父友 男子判刑4年

陳姓男子離家出走後返家偷錢,綑綁父親友人強盜未遂,被判4年徒刑,圖為宜蘭地方法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陳姓男子離家出走後返家偷錢,綑綁父親友人強盜未遂,被判4年徒刑,圖為宜蘭地方法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11/23 14:3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陳姓男子負氣離家,因缺錢花用而回家偷錢,綁綑父親女性友人,持刀頂住女子頸部,喝令交出錢財及信用卡,案發後不久,警方在網咖逮捕陳男移送法辦,宜蘭地方法院審結,判他4年徒刑。

今年6月間,這名23歲陳姓男子與父親吵架後離家出走,隻身在外期間阮囊羞澀,趁著父親不在家時返回住處,破壞門鎖進入房內偷了370元、泡麵5包、罐頭6罐、高粱酒1瓶,全裝進行李箱帶走。

陳男準備離去時,發現父親的王姓女性友人在1樓客廳看電視,拿出預藏折疊刀恫嚇,用衣服、膠帶,把王女五花大綁,要求交出財物,因女方沒錢作罷,便獨自進入浴室洗澡,洗完後從容離去,王女自行脫困並報警處理。

法官認定陳男觸犯攜帶兇器毀壞門扇竊盜罪、攜帶兇器強盜未遂罪判刑,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