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簡志龍公祭 家屬認延誤就醫,軍方否認

憲兵簡志龍舉行公祭,憲兵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現場協助(記者葉永騫攝)

憲兵簡志龍舉行公祭,憲兵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現場協助(記者葉永騫攝)

2015/11/23 12: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二兵簡志龍疑似延誤就醫死亡案,簡志龍今天上午舉行公祭,哭成淚人的簡志龍女友說,軍中覺得他是裝病?才沒有讓他放假。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否認延誤就醫,表明這一、二天將公佈調查報告。

簡志龍因感染「細鉤端螺旋體病」死亡,今天上午在新園鄉紫竹林慈性佛堂舉行公祭,憲兵司令部指揮官許昌也率隊到場致祭並頒發旌忠狀給死者家屬。

簡志龍的女友質疑軍方,都已經有診斷證明建議休假3天,但是軍方卻不讓他放假,到底要多嚴重才能放假?軍方是質疑他裝病嗎?他用LINE說他身體很不舒服,「但我不可能打電話跟隊長請假┘,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看著簡志龍長大的高雄市林園區溪州里長黃國輝說,軍中明顯有延誤就醫的情況,希望檢方查明真相,還家屬一個公道。

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否認有延誤就醫的情形,說明8日簡志龍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就診後回營,10日到營區內醫務所看診,接著到附近診所看診,11日下午前往長庚醫院急診,12日晚間宣告死亡,並沒有延誤就醫情形,調查報告將在這一、二天出爐並向外界說明。

簡志龍的女友在公祭現場哭紅的雙眼,質疑軍方延誤就醫。(記者葉永騫攝)

簡志龍的女友在公祭現場哭紅的雙眼,質疑軍方延誤就醫。(記者葉永騫攝)

簡志龍生前給女友的LINE 中表達對軍方的處理很不滿(記者葉永騫攝)

簡志龍生前給女友的LINE 中表達對軍方的處理很不滿(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