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膽麥走 南市跨年晚會邀高手打擂台

2016南市跨年晚會晚會系列活動「就是愛秀」徵選,開始報名初選。(記者洪瑞琴攝)

2016南市跨年晚會晚會系列活動「就是愛秀」徵選,開始報名初選。(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20 15: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2016南市跨年晚會晚會系列活動--「就是愛秀」學生樂團甄選,今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想要登上跨年晚會表演舞台的年輕朋友,可把握機會快上網參加初選!

為了讓年輕學子也有機會登上跨年晚會的舞台表演,市府從2013年起每年舉辦「就是愛秀」學生樂團甄選活動,這項競賽分為初選和決賽兩個過程,有意參加的樂團先上網提供3首表演作品的YouTube連結網址,經過網友投票後,選出前10名參加決賽。

新聞處表示,過去這項競賽限制只有就讀南市高中職以上的學生能參加,從今年起放寬資格,只要設籍於南市或在台南市內學校就讀的學生,不限年齡都可參加,但未滿16歲的學生必須檢附家長同意書。

決賽中獲得前3名的樂團不但有1萬元、5千元、3千元不等的獎金,還能比照藝人在超過10萬名觀眾的面前表演。

新聞處表示,初選由11月20日起至12月13日24時截止,12月14日17時於網站公布入圍名單,決賽預定在12月19日於南紡夢時代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