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洛杉磯藝術家 搭空橋相遇蕭壠

「搭空橋-臺南╳洛杉磯對飛計畫」台南藝術家聯展在蕭壠文化園區開幕,希望建立兩城市長期交流機制。(記者王涵平攝)

「搭空橋-臺南╳洛杉磯對飛計畫」台南藝術家聯展在蕭壠文化園區開幕,希望建立兩城市長期交流機制。(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20 14:2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當台南與洛杉磯的藝術家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

「搭空橋-臺南╳洛杉磯對飛計畫」台南藝術家聯展今日在蕭壠文化園區開幕,希望透過雙方長期交流機制,建立社群與社群、城市與城市、文化與文化三個「C to C」的穩定交流模式,產生更深度的藝術接觸互動。

「空橋」是連接登機門與飛機艙門的通道,取名「搭空橋」,希望透過南市與洛杉磯藝術家、公私部門及空間的互動合作,搭建有利兩個城市交流的橋樑。

今日開始的聯展,也為明年1月即將展出的洛杉磯藝術家聯展的先聲。

展出的作品主要針對跨國文化交流的概念作出呼應,由長期深耕當代藝術議題的許遠達擔任策展人,參展藝術家包括王瑞亨、王婉婷、李承亮、林煌迪、梁任宏、陳寬育、黃逸民、黃嘉敏、曾偉豪、詹士泰以及翁廷楷建築師事務所團隊等,在地藝術家將透過影像、雕塑、文件等跨媒材創作及深具文化內涵的作品,集體回應「搭空橋」的概念。

展期至2016年4月7日在蕭壠文化園區A8館,開館時間為每週三至週日9時至17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