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修寬頻 陽光美男竟被客戶硬上「小菊花」

中華電信外包寬頻維修員遭客戶從後面硬上。圖與文無關(情境圖)

中華電信外包寬頻維修員遭客戶從後面硬上。圖與文無關(情境圖)

2015/11/18 12:15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基隆報導〕只是維修個寬頻,陽光男竟遭李姓客戶從後面硬上,滿腹委屈的他只好提起強制猥褻告訴,基隆地院法官日前判李男有期徒刑6月。

中華電信外包的30歲寬頻維修員阿傑(化名)外表陽光,擁有一小麥色肌膚,去年10月接獲一起寬頻障礙申告,前往45歲李男家檢修,未料李男見他秀色可餐,竟起了淫念。

外表柔弱,以打零工維生的李男見阿傑蹲下來檢查數據機,便伸手幫他按摩肩膀,並把嘴巴湊到他的右後頸邊,輕輕吻著脖子。阿傑嚇得六神無主,不敢拒絕,趕緊把工具收一收,假借檢查線路之名外出。

李男不願煮熟的鴨子就這麼飛了,從後方抱住阿傑,左手環抱,右手則解開阿傑的襯衫扣子,嘴唇也沒閒著,猛親他的後頸,阿傑自覺受辱,又因為對方是客戶,擔心反抗會遭到客訴,只好隱忍。

沒想到李男以為阿傑不反抗就是默許,竟然強揉他的胸部,並且解開皮帶,把他壓在下面,強吻全身,從後方硬騎,此時,阿傑再也受不了,奮力掙脫,逃之夭夭。

阿傑返回工作崗位後心神不寧,為了避免還有其他人受害,兩天後,對李男提出強制猥褻告訴。

李男到案否認犯行,表示因為阿傑維修寬頻時間過長,只不過念了幾句,不料阿傑就惡言相向,兩人大吵一架,因此懷疑他懷恨在心,才會亂提告。

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素昧平生,阿傑無理由要陷害李男,且他指證歷歷,時、地、情節鉅細靡遺,應屬可信,因此判處李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期間併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