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未卜!阿嬤疑似被魔神仔帶走

77歲阿嬤王方金珠在花壇山區失蹤,家人拜託大家幫忙協尋。(記者張聰秋翻攝)

77歲阿嬤王方金珠在花壇山區失蹤,家人拜託大家幫忙協尋。(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5/11/17 11:59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阿嬤快回來喔!」77歲阿嬤王方金珠,上週五(13日)從嘉義到彰化寄宿親友家,打算參加親友隔天的喜宴,不料,隔天一早阿嬤外出散步後就與親友失去聯絡,今早,嘉義鄉親的里民和山難救難人員到山區展開地毯式搜尋,但接近中午仍是沒有找到阿嬤。

阿嬤的親人說,阿嬤王方金珠失蹤時,穿著深咖啡外套、黑長褲、藍色拖鞋,從14日失蹤至今已經3天了,家人擔心阿嬤的安全,民眾若有發現阿嬤的身影,拜託馬上跟三家所聯絡。

彰化警方指出,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啟動失蹤人口協尋機制,連日來調閱路口監視器,在山區一處宮廟發現阿嬤的身影,因三家村山區道路狹窄難行,阿嬤不熟悉山路,警方不排除迷路走失。

「阿嬤快回來喔!大家都很擔心您!」一群嘉義鄉親今早深入山區,沿著陡峭、崎嶇的山路而上,一邊喊著阿嬤一邊朝山谷、樹林四處探望,但搜山搜了一個上午仍無阿嬤的訊息。

相關影音

阿嬤的嘉義鄉親和山難救難人員,今早上山搜山,找尋阿嬤的下落。(記者張聰秋攝)

阿嬤的嘉義鄉親和山難救難人員,今早上山搜山,找尋阿嬤的下落。(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