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對女童噴迷魂香? 北市警:烏龍

網路轉貼星巴克有迷魂香PO文。(記者姚岳宏翻攝)

網路轉貼星巴克有迷魂香PO文。(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1/16 22:5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不要以訛傳訛,以免造成社會恐慌!有名母親認為自己女兒去敦南誠品星巴克喝奶茶寫功課,被歹徒以噴霧式迷藥和拍肩粉下藥,造成女兒心跳加速,身體不適,幸好上帝保佑,並無造成傷害,她特別寫下這段經過,並以LINE傳給朋友提醒注意,由於寫的活靈活現,多人信以為真,一再轉傳,連警政署長辦公室都收到了,馬上交查轄區警方,晚間找到當事人後,警方初步研判應是一場烏龍。

警方查訪附近教會,並無發現當天有任何人求援,晚間透過管道找到PO文母親,她說是女兒親自遇到此事,經綜合研判,加上上網找資料,才推測應是遇到噴霧式迷藥,不過她也強調「這些都是網路查的,好心提醒大家注意而已」,但最後她說不願報案,警方也找到事發地的星巴克咖啡,員工都說當時並無異狀,還說由於個資關係,如有人報案,願提供監視器畫面供警方找人。

據了解,這名母親寫著「各位家長們,這不是轉貼,是我剛剛親自寫的。我到現在還很驚嚇。家裡有女兒的一定要轉告他們,要有警覺心!」她說14日下午,她跟老公及朋友參加主日禮拜,要她國二女兒到星巴克喝奶茶寫功課。

她和老公離開後,在她女兒座位不遠的一個女人,拿起手機一直拍她,約莫過了半小時,女兒覺得聞到奇怪味道,抬頭發現,有一中年男子一直盯著自己在看,手上好像還拿著奇怪的東西,此時女兒感覺到自己突然心跳加速,身體怪怪的,她覺得不安,趕緊收拾東西,跑去教會去找認識的人。

她說從星巴克到教會的5分鐘路程,女兒表示心跳一直很快速,而且覺得身體怪怪的,到了教會先上廁所,喝了杯水,坐著休息好一會兒,身體才慢慢從不適中恢復⋯。

晚上回家女兒和她及老公敘述這件事,經過一番討論,並上網查詢,推測出應有一個團體,鎖定少女下藥,篤信上帝的她還說,「是上帝保護了妹妹」,才讓歹徒的作業流程不順利,女兒才得以脫身,由於「昨夜一整個很驚嚇」,才PO文提醒大家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