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西門跳蚤市場全拆了

這次南市登革熱孳生源頭的北區西門跳蚤市場,已由業者僱工自行拆除完畢。(記者洪瑞琴攝)

這次南市登革熱孳生源頭的北區西門跳蚤市場,已由業者僱工自行拆除完畢。(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13 14: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這次南市登革熱孳生源頭的北區西門跳蚤市場,為避免再度成為公共衛生隱憂,在工務局給自行強制拆除最後期限11月14日前,西門跳蚤市場所佔違章建築部分,已由業者僱工自行拆除完畢。

今天是屆期改善限期前1日,工務局至現場勘查,西門跳蚤違章建築部分,已全部拆除完畢。工務局強調,該案屬市府執行強制拆除案件,若現場再有擅自建造違章建築物,經舉報確認屬實,即由該局進場強制執行拆除。

工務局表示,西門跳蚤市場於7月開始停業,期間市府皆派員定期至現場勘查,確認有無孳生源產生,但依「台南市政府違章建築處理要點」規定,認定西門跳蚤市場為新違建,且是妨礙公共衛生的違章建築,屬優先拆除違章建築物。

工務局為考量西門跳蚤市場攤商現場有鐵皮構造、貨櫃屋及棚架等違章建築,且佔地範圍廣大,經業者切結於1個月內自行僱工拆除完畢,11月14日未改善完全,則由該局接手進行強制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