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婉如案尚未破 當年偵辦隊長嘆:「沒幫到妳」

彭婉如命案經偵辦多年後,在今天出現曙光,時任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長、負責偵辦彭案的胡木源今天也接到不少關心電話,再掛念之餘也去電刑事局了解情況。(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

彭婉如命案經偵辦多年後,在今天出現曙光,時任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長、負責偵辦彭案的胡木源今天也接到不少關心電話,再掛念之餘也去電刑事局了解情況。(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

2015/11/1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婉如命案經偵辦多年後,在今天出現曙光,當時擔任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長、負責偵辦彭案的胡木源今天也接到不少關心電話,除去電刑事局了解情況,也提起當初命案未破就調離,曾為此到案發地點向彭表達歉意,並默默祈禱彭案能有破案的一天。

國內重大案件彭婉如命案發生19年來,至今尚未偵破,不過在檢警專案小組比對指紋後,近來發現部分指紋與一名計程車司機指紋相符,因此重啟調查。針對媒體報導稱刑事局比對出一名性侵犯DNA與命案相符的傳聞,知情人士及刑事局局長劉柏良則都否認,並指DNA尚未比對出對象。

《蘋果》報導指出,由於此案歷經多年再現曙光,當時負責偵辦的刑大隊長胡木源(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今也接獲不少關心電話。據了解,胡木源當初調離高雄前還曾特別到案發地點,為「沒幫到妳」表達歉意。

胡木源提到,命案發生時彭是搭計程車離開飯店,且有人目擊彭婉如包包是在雙園大橋遭計程車男子丟棄,因此警方當時曾全面查訪計程車司機,過濾人數保守估計超過10萬人,但因彭案缺乏直接證據,歷經19年仍未能偵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