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稻荷蘭」綠隧馬拉松開始報名

105年「郵.稻.荷.蘭」綠隧馬拉松路跑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新增42K全馬組並首度結合公益,將為家扶中心助學金募款。(記者王涵平攝)

105年「郵.稻.荷.蘭」綠隧馬拉松路跑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新增42K全馬組並首度結合公益,將為家扶中心助學金募款。(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11 13:1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105年「郵.稻.荷.蘭」綠隧馬拉松路跑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新增42K全馬組並首度結合公益,將為家扶中心助學金募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營郵局局長黃良江表示,今年報名熱絡情況更甚前兩屆,距離預計的參加人數4000人,名額所剩不多,呼籲喜歡路跑的民眾把握機會。

今年路跑活動報名費中20元將捐作北台南家扶中心助學金,主任莊淑惠表示,今年路跑路線的風光相當美,但人心是最美麗的風景,感謝郵局及報名民眾的愛心,而據了解起跑場地可以容納約5000人,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結合公益的路跑。

中華郵政工會新營分會理事長沈明祥表示,路跑活動預計105年2月28日舉辦,配合中華郵政120周年系列嘉年華及「郵.稻.荷.蘭」路跑3週年,路線主要在後壁、白河,由烏樹林休閒園區出發,除以往的21公里挑戰組及6公里休閒組,新增42K全馬菁英組,途經木棉花道及綠隧,沿途多是濃密樹蔭,春暖花開之際,歡迎一起體驗農村之美。

今年報名者皆可獲相當優渥紀念品,紀念衫、運動毛巾、運動水壺、完跑證書、台糖冰棒、餐點等,另參加全馬及半馬的跑者加贈運動腰包、晶片,並設有比賽獎金獎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及團體組隊參加,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至11月30日止,比賽當天不受理現場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ibodygo.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