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舉報弟吸毒 「不讓他越陷越深」

陸嫌於家中吸毒被哥哥舉報。(記者黃旭磊翻攝)

陸嫌於家中吸毒被哥哥舉報。(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5/11/11 11:3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兄舉報弟吸毒,堅稱「不讓他越陷越深」。

仁武警分局大社所經陸嫌(29歲,毒品、詐欺)哥哥舉報,到家逮獲毒蟲,現場發現安非他命殘渣及吸食器,陸家兄弟與妹妹同住,陸嫌失業又吸毒,發作後會傷害胞妹,家人討論後報警逮人。

警方表示,陸姓民眾藉口談論事情,將陸嫌騙至客廰等待,趁機進入房間查看發現安毒殘渣,隨即通報警方逮人。

大社所所長陳致宏表示,陸姓民眾向警方通報,「不讓他越陷越深」,陸嫌曾接受毒品勒戒,雖短暫戒斷毒癮,出獄後找工作不順,重回毒海逃避現實。

警方告誡陸嫌,毒蟲多身陷毒海輪迴難以脫離,多想想親友,早日戒毒投入職場,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