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死不從飯局...林志玲遭黑幫逼迫內幕曝光!

林志玲被捲入跨國賣淫事件,如今被爆2005年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遭黑幫強逼參加飯局陪吃是真的。(取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被捲入跨國賣淫事件,如今被爆2005年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遭黑幫強逼參加飯局陪吃是真的。(取自林志玲微博)

2015/11/11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玲被捲入跨國賣淫事件,如今被爆2005年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遭黑幫強逼參加飯局陪吃是真的!當時林志玲抵死不從,對方請出洛杉磯黑道華青幫分子逼她就範,所幸志玲姊姊機智求救,順利逃過一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周刊王》報導,林志玲當年已是台灣第一名模,美國專門負責港、台藝人排秀的華美娛樂公司,透過凱渥經紀公司邀請林志玲到拉斯維加斯作秀,甚至強調曾志偉為主秀,就為了讓林志玲相信,最後凱渥、林志玲也接受邀請。

當時華美娛樂提出一個附帶條件:「同行助手與林志玲不得下榻同一酒店」,雖然這條件有點怪異,但林志玲方面認為,很可能對方想省成本,才會提出這要求,結果到了美國,卻全變了樣。

林志玲到當地才發現節目名單根本沒有曾志偉,許多事情和當初談的不一樣,這時當地負責人才說節目臨時有更動,希望她能和幾位「重要人物」共同晚餐,還需要「獨自與人聊天」,甚至強調事成之後會有一筆大筆的錢給她。

林志玲聽完後,嚇得當場掉淚,但對方相當強硬,林志玲加上不斷婉拒,最後對方竟請出洛杉磯黑道華青幫分子逼林志玲就範。所幸機智的林志玲向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娘陳嵐求救,邱瓈寬找「順哥」救林志玲,讓林志玲順利躲過一劫。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對此回應:「應該要問當時在場的人」而邱瓈寬僅回:「不想回答這種無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