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德正下週入監執行 不願上訴是因為...

張德正強調當初衝撞總統府就是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而從朱立倫的案件看來,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司法,因此沒有上訴的必要。(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張德正強調當初衝撞總統府就是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而從朱立倫的案件看來,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司法,因此沒有上訴的必要。(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5/11/10 12:5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張德正去年1月25日清晨駕駛曳引車衝撞總統府,二審被高等法院判處6年徒刑,今天張為本案的民事訴訟出庭,透露自己將於本月17日上午10點到北檢執行科報到執行,且不希望假釋,「我有自己的打算」,希望關滿6年。

張德正被問到為何不上訴時,突然提起日前朱立倫涉「搓圓仔湯」獲不起訴的案件,他強調當初衝撞總統府就是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而從朱立倫的案件看來,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司法,因此沒有上訴的必要。

另外,張德正被問起當初撞總統府時是否有意尋死,他笑稱自己當初很傻,「沒考慮到台大醫院離總統府這麼近,而且柯P還在那裡,葉克膜裝上去,怎麼救也救得活」。

張德正先前因與前妻離婚,屢次以簡訊、書信等方式恐嚇前妻,遭一審判刑8月後,疑似心生不滿的他,竟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張德正則澄清指出,衝撞總統府是為了抗議司法不公、以死明志,並非與前妻有關。

本案民事部分於今天辯論終結,預定12月8日上午宣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