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與夫爭吵燒炭自殺 子機警發現救回

大安黃姓婦人在浴室燒炭自殺,遭救回。(記者張軒哲翻攝)

大安黃姓婦人在浴室燒炭自殺,遭救回。(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11/09 16: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安區一對紀姓姊弟戀中年夫妻,常爭吵互毆雙方互控家庭暴力,皆已申請保護令,其子日前從夜校下課後,懷疑母親反鎖在家中燒炭自殺,機警請父親報案緊急將母親救出送醫,撿回一命。

大甲分局海墘所警員莊良雄、義警隊員黃敏相深夜接獲50歲紀姓男子報案,立即趕達現場,紀男及其剛從高職夜校下課的兒子被反鎖屋外,紀男的兒子向員警表示,下課返家發現鐵門遭反鎖,不得其門而入,且屋內昏暗未開電燈,懷疑54歲的母親可能在屋內,但撥打母親行動電話及屋裡市內電話多通皆無人接聽,懷疑母親在屋內尋短,趕緊打電話通知父親返家。

其子指出,雙親近來時常爭吵,彼此互控家庭暴力,皆已申請保護令,直覺母親在屋內自殺。

莊員瞭解案情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前來現場協助救援,經大甲消防分隊隊員以升降梯攀附二樓進入屋內後,打開一樓大門,員警衝入屋內搜尋,發現一樓浴室遭反鎖,且傳出濃濃燒炭味,莊員見情況緊急,踢破浴室大門,發現紀妻黃姓婦人躺在浴室,鐵盆裝木炭燒炭,黃女意識已模糊,送至大甲光田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其子向員警致謝,並表示會加強與父母溝通化解雙方芥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