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創意運動會 國昌國中奪自然領域第一名

林柏喬(後排左起)、蘇致宇、吳亦鴻、蔡承翰勇奪國中自然領域第一名。(記者洪定宏攝)

林柏喬(後排左起)、蘇致宇、吳亦鴻、蔡承翰勇奪國中自然領域第一名。(記者洪定宏攝)

2015/11/09 13:3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昌國中二年級學生蘇致宇、吳亦鴻、蔡承翰、林柏喬,參加高雄市國中小學創意運動會腦力競賽,勇奪國中自然領域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比賽跟畢業旅行撞期,三年級學生無法參賽,由二年級披掛上陣,且僅一隊就在120隊勁旅中脫穎而出,非常難得。

林柏喬表示,決賽要用500元買材料製作橋梁的負重測驗,團隊在90分鐘內,用310元買3張西卡紙與5枝細吸管,承重122顆螺帽,雖然不及友隊的220顆,但因花費最少而勝出。

蘇致宇指出,這次的測驗題目平時已學過,故能輕鬆應試,能有奪冠很高興。

國昌國中校長王東進強調,他們在校內初賽榮獲第2名,後因第1名的三年級學長參加畢旅,改由他們上場,想不到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

王東進強調,國昌國中今年已榮獲全國科展最佳團隊獎,這次再奪佳績,凸顯數理資優班學生獨立研究的素養能力受到肯定。

王東進(中穿黑衣者)勉勵獲獎學生。(記者洪定宏攝)

王東進(中穿黑衣者)勉勵獲獎學生。(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