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年屁股癢 竟是得「菜花」

謝姓少年與陳姓少年發生過3次性行為,都沒帶套,少年就醫,確診肛門感染菜花。(記者彭健禮翻攝)

謝姓少年與陳姓少年發生過3次性行為,都沒帶套,少年就醫,確診肛門感染菜花。(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5/11/08 19:3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5歲謝姓少年,屁股癢看醫生,診斷得「菜花」,醫院察覺有異,通報警方與社工人員,才發現謝姓少年曾與17歲陳姓少年交往近半年,雙方發生過3次性行為,但都沒帶套,少年因此感染菜花。

大千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吳亞伸表示,菜花是男同志最常見的性病,是透過體液、血液傳染,帶保險套是防護方法,但肛交容易造成傷口,他曾遇過,男同志有帶套,但沒有受保險套防護的陰莖根部,仍得菜花,也呼籲同志們「要有固定的性伴侶」。

謝姓少年於去年10月間就讀國中3年級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陳姓少年,2人首次碰面,就迸發愛的火苗。但因分住不同鄉鎮,無法經常見面,當天分別後,雙方相約數天後碰面,並趁謝姓少年家中沒大人,發生了第1次性關係。之後,陸續又發生了2次性行為,但陳姓少年都沒有戴保險套。

謝姓、陳姓少年的斷袖之愛,於今年3月間告吹,但謝姓少年近2個月來,發現肛門不時有搔癢感並長出凸疣,上個月14日,到新竹市1家醫院看診,診斷罹患菜花。因謝姓少年僅15歲,醫院察覺不對勁,通報社工了解,謝姓少年才吐露這難以說出的秘密。

該案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警方得介入,但謝姓少年說,他是與陳姓少年交往期間,自願性發生關係,雖然2人因個性不合分手,但他不希望陳姓少年因為此事,被警方找去做筆錄。

因同性戀尚未獲得普世接受,謝姓少年向警方千拜託、萬拜託,「不要讓爺爺、爸爸知道」,他的同性取向,只有告訴母親;謝母知道兒子承受的壓力,不打算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