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失蹤11年 警找回骸骨了結父親心願

王員協助曾父找回兒子遺骸。(記者黃捷翻攝)

王員協助曾父找回兒子遺骸。(記者黃捷翻攝)

2015/11/08 16:25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莊區曾姓男子民國93年離家出走後,從此失去音訊,曾父向警方報案協尋,卻未獲任何消息,4年前只能無奈地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但心中仍牽掛著此事,直到近日警方比對發現,曾男DNA與95年前樹林一具無名屍骨吻合,才讓曾父放下心中的大石。

曾父向警方表示,兒子生前在親戚的修車廠工作,很早就和妻子離婚,在31歲那年某日,他下班後就沒有回家,只留下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自此之後家中就只剩他和孫女相依為命。

新莊警分局防治組警員王聖傑日前清查轄內失蹤人口案件,比對時間、地緣關係,研判可能是95年在樹林區某老舊公寓陽台發現的無名白骨,隨即通知曾父前來採取DNA樣本送驗,經法醫比對後吻合機率為99.9%,終於完成曾父的心願。

警方表示,全國各地迄今尚有多具無名屍體無人認領,呼籲民眾若有親人失蹤多年,請至各警察單位或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採集口腔黏膜送驗,警方將免費協助比對無名屍資料庫中是否有吻合的案件,也讓死者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