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前口渴喝杯水 留下DNA讓他GG了...

一杯水也能讓賊落網!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一杯水也能讓賊落網!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5/11/06 12:19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法網恢恢,一杯水都能讓賊落網!前科累累的趙姓男子,6年前找上另名綽號「阿貴」的友人一起到北市某鐘錶店看錶,兩人按照計畫分頭行事,順利竊走店內昂貴的勞力士金錶,但就因為他在店內渴到跟老闆要了杯水喝,被警方比對出唾液DNA而落網,今台北地院依竊盜罪判他5月徒刑。

據悉,39歲趙男多年前從花蓮北上至台北市居住,98年間他與友人阿貴合作,先到北市某鐘錶店試戴勞力士金錶,接著由阿貴佯稱要外出領錢,趁門鎖解開之際拿著金錶分頭逃逸,讓老闆措手不及。

不過因趙男犯案前曾因口渴跟老闆要水喝,在紙杯上留下了唾液,經警方採集DNA檢體比對後,順利將他逮獲送辦,今台北地院判他5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