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旺禿鷹案 二線四警官凌晨3百萬交保

北檢檢察官諭令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副分局長黃武璋30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北檢檢察官諭令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副分局長黃武璋30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06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已下櫃的「和旺聯合實業」(5505)前董座劉永祥涉與股市作手、金主共同炒作自家股票牟利,卻慘遭禿鷹集團放空對作,造成該股票連跌17根跌停,檢方發現高雄楠梓分局二線四星副分局長黃武璋疑涉嫌其中,昨約談複訊後,依違反《證券交易法》裁定300萬元交保候傳。

《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凌晨訊問黃武璋,黃原本在庭上哭窮,但在檢察官諭令300萬元交保後,不到10分鐘,部屬就帶著鉅款替他辦交保,財力雄厚令人訝異。

報導指出,劉永祥涉嫌引進勢股市炒手、黑幫、金主等組合的禿鷹集團,卻遭逆襲,和旺被放空,連跌17根跌停,進而爆發逾億元的違約交割。昨日黃武璋應訊時,僅表示經友人介紹認識陳建霖,進而跟著陳買賣股票,黃否認有炒股及放空等犯行,但檢警掌握到陳建霖是遭通緝的股市炒手,陳、黃均在放空和旺的過程中獲利,認定黃涉嫌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