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兒失聯超過八年 再見面竟是燒炭尋短的遺體

中台科大側門停車場,今上午驚見一名男子在車內燒炭尋短。(記者許國楨翻攝)

中台科大側門停車場,今上午驚見一名男子在車內燒炭尋短。(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3 14: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中台科技大學側門外的停車場,今天上午發現一名男子陳屍車內,經消防員破窗開啟車門,確認男子身體腫脹發黑明顯死亡,警方初步勘驗,車內副駕駛座放著已燒成灰燼的木炭與炭盆,死亡時間起碼超過4天,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這部銀色自小客停放在廓子路上的中台科技大學側門外停車場,今天上午8時許,學校教官發現該部自小客已停放多日起疑察看,赫見一名男子躺在駕駛座上,但因車門反鎖立即撥打119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立即破窗打開車門,這才驚見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身體已腫脹發黑,轉由警方處理,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下方踏板發現一只已燒成灰燼的木炭及炭盆,並未發現遺書,根據遺體腫脹程度研判,死亡時間超過4天,進一步查出死者是住在南屯區的41歲張姓男子通知家人。

死者父親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表示與兒子已經超過8年沒連絡,兒子從事何工作,住在那裡都不清楚,沒想到再次見面竟是天人永隔,令人感傷,警方則已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人員急破窗打開車門。(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急破窗打開車門。(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腳踏板發現已燒成灰燼的木炭與炭盆。(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腳踏板發現已燒成灰燼的木炭與炭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