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車甩尾失控? 酒駕自撞翻車啦!

22歲蔡姓男子今晨涉嫌酒後駕車,在左轉時失控撞上安全島後翻車,當場四腳朝天。(記者陳恩惠攝)

22歲蔡姓男子今晨涉嫌酒後駕車,在左轉時失控撞上安全島後翻車,當場四腳朝天。(記者陳恩惠攝)

2015/11/01 19:2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2歲蔡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返家時,左轉行經北市承德路七段393巷口時,意外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車身當場失控在承德路上翻滾,滾了一圈後四輪朝天才止住,蔡男經救護員協助爬出車外,北投警方進行酒測,發現蔡男酒測超標,高達0.84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北投警方調查,蔡姓工人昨天晚間9時,駕車到友人位於北市大興街的公司聊天,閒談間飲用保力達小酌,直到今天凌晨零時30分許,蔡男不勝酒力,向友人告辭駕車返回北市環河北路的住處。

蔡男說,他駕車由北投路一段右轉公館路時,情況都還不錯,停等紅綠燈起步後,他一個加速左轉,沒想到過彎的距離不足,車子左側當場與中央分隔島擦撞,車身立刻失控翻覆。

蔡男後悔表示,我才喝了600cc的保力達啊,怎麽酒測值會這麼高?警方說,蔡男被逮之後,除了製作筆錄,以外的時間蔡男是走到哪睡到哪,還在警局拘留室內睡得香甜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